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104  更新时间:2024-03-21

      按照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校外教学点工作检查的统一安排,3月21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喻欣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教学站检查指导工作,学历继续教育办公室刘京军主任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我站办学基本情况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我单位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教学站热烈欢迎喻院长和刘主任来我们教学站检查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教学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他指出,我们做为武汉轻工大学校外教学站点,十多年来,一直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主办高校的要求进行生源组织和教务教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继续教育人才,也十分感谢武汉轻工大学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我们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当前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更要坚持办学初心,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我教学站学历继续教育部门负责人梅老师以及负责教务工作的刘老师就相关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喻院长和刘主任边听边记,同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对于大部分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工作效率十分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教学站教务老师与两位领导深入沟通后,我们了解到:从今年起,武汉轻工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授予学位有了新的变化,不仅学位课程成绩认定调整为70分,更让大多数学生欣喜的是,学位英语考试次数增加到每年两次,而且毕业一年以内符合要求的本科毕业生仍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在听完汇报后,喻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们教学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们教学站在长期合作中为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感谢。期望我站作为教育部备案站点,继续引领和发挥教学站优势把武汉轻工大学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我单位能进一步与武汉轻工大学保持沟通协调,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达成更多项目的合作。

         会谈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