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单位成为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点击次数: 238  更新时间:2023-12-13

       12月12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武汉车都金盾大酒店举行,全区医药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约300余人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鄢卫华及促进会主管部门领导和湖北省执业药师协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5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红宣读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第三届换届文件。




      接着,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陈亚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五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疫情期间促进会的各位会员为抗疫所做的努力。他对各位会员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会员给予他的大力支持致以真挚地感谢。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促进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主持人宣布候选人名单并作详细说明。各位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经开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经促进会主管单位领导审议后当场宣读表决结果。我单位荣幸当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医药健康产业促进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我单位负责人当选副会长。

       现场参加会议的我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当选副会长和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为契机,加强与促进会各单位的联系,为各会员单位的广大职工提供优质的医药专业知识的培训服务,为经开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