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新闻资讯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莅临我单位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 241  更新时间:2023-11-26

      11月24日,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蒋四华院长一行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工作,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经兵、刘小平以及自考办主任朱大俊陪同考察指导。

      我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蒋院长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单位各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们作为教育部备案校外教学站点,严格按照主办高校要求招生宣传和教务教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继续教育人才,在当前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更要坚持办学初心,为我省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田院长就长江大学自学考试高等学历教育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我单位能尽快熟悉自考业务,根据自学考试的办学规律,转变办学思路,适应自考助学规律性变化。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加强教学全过程管理,做好导学督学等工作,让学生“进得来”也能“走出去”。

      随后,刘院长和朱主任就自考注册及收费作了细致说明。

      在仔细听取大家发言后,蒋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我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方面谈具体合作事宜。对于本次带队检查指导,他用三个词语深情归纳:感受、思考、感悟。蒋院长指出,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办学经验丰富,学校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将继续教育与普通全日制教育同步发展,积极扶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围绕教育部最新改革文件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教育部关于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办学更具有“灵活性、便利性、针对性、时效性”。要求我们助学单位坚守办学质量,在“规模、质量、规范、效益”多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同时也希望我单位能进一步与长江大学保持沟通协调,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达成更多项目的合作。

       我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


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入选高校,湖北省重点建设的四所高水平大学之一,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农业农村部共建的高校。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学历继续教育专业齐全,涵盖理、工、文、经、管、医等各门类。

027-88513008(研究生招生)
027-84744889(研究生教务)
027-84396006(成教自考招生)
027-88513598(成教自考教务)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学习扫码登陆APP